HZTV華藏衛視 canlı yayın

TV kanalı:HZTV華藏衛視

Ülke: Tayvan

Kategori: Din TV

0 / 5

0 oy

HZTV華藏衛視 canlı yayın izle

長時間不斷的薰修,才起得了作用。為什麼?心清淨的,清淨心就是佛心,你的心跟佛的心一樣,佛的語言你怎麼會不懂?當然懂得,這就是我們俗話講的開悟!-----淨空法師法語

Ülkeler

  • 民視第一台,是民間全民電視公司的電視頻道,其前身台灣交通電視台是台灣電視史上第一個屬於行動通勤族的電視頻道,提供全天候路況畫面、即時氣象、新聞、音樂、生活實用資訊等。目前民視第一台的內容以民視的既有節目重播為主,部分時段和民視新聞台同步聯播。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

  • 華視新聞資訊台,是中華電視公司旗下的新聞頻道;2012年9月10日開播。日後也陸續在部分數位有線電視系統上架。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

  • 中視經典台,是中國電視公司(中視)的無線數位電視頻道之一,原名為中視生活台、中視綜藝台,於2016年2月15日改為現名。 2004年6月1日,隨著台灣無線數位電視節目開播,「中視生活台」開播,英文名稱為「CTV Life」(在中視商標右下方加註斜體Times New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