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頻道2台 canlı yayın

TV kanalı:國會頻道2台

Ülke: Tayvan

Kategori: Genel TV

0 / 5

0 oy

國會頻道2台 canlı yayın izle

國會頻道2台,是中華電視公司在2017年2月3日開播的數位電視頻道,直播立法院交通、司法法制、衛環社福與教育文化等委員會與朝野黨團協商會議。頻道標誌套用立法院院徽。

Ülkeler

  • 生命電視台,是海濤法師弘法志業訊息整合的大平台,自開播以來,獲得各方大德、信眾的熱烈迴響,台灣各地全天候二十四小時都可以收看得到弘法節目。海外可透過衛星收視,期能以多元、不同類型的節目方式,傳達佛陀的生命教育,以及佛教的歷史與文化。期望所有大德菩薩們一起來護持這塊清淨慈悲的園地,讓生命電視台成為大家的電視台。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

  • 中視,又稱中視主頻,是中國電視公司(中視)的主要頻道兼綜合台,1969年10月31日開播。中視官網將本頻道定名為「中視主頻道」,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的官網本頻道定名為「中視綜合台」).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

  • 國會頻道2台,是中華電視公司在2017年2月3日開播的數位電視頻道,直播立法院交通、司法法制、衛環社福與教育文化等委員會與朝野黨團協商會議。頻道標誌套用立法院院徽。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