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 Online. Canlı Tv izle. - TV kanalları - Tayvan - 原住民族電視台

原住民族電視台 canlı yayın


原住民族電視台 canlı yayın

TV kanalı:原住民族電視台

Ülke: Tayvan

Kategori: Yerel TV

0 / 5

0 oy

原住民族電視台 canlı yayın izle

原住民族電視台(Taiwan Indigenous Television,缩写为TITV),簡稱原視,口頭慣稱原民臺,是中華民國第一個、並為唯一全天候以臺灣原住民族為主題的電視頻道,也是第七家無線電視台,字幕則使用翻譯成國語的中文。現位於中國電視大廈,於2014年脫離台灣公廣集團,由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擁有。2016年8月1日起正式於無線數位頻道以HD訊號播出至今。

Ülkeler

  • 原住民族電視台(Taiwan Indigenous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

  • 長時間不斷的薰修,才起得了作用。為什麼?心清淨的,清淨心就是佛心,你的心跟佛的心一樣,佛的語言你怎麼會不懂?當然懂得,這就是我們俗話講的開悟!-----淨空法師法語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

  • 台視財經台,是臺灣電視公司(台視)旗下頻道之一,於2004年9月1日開播,2014年起陸續在部分數位有線電視系統上架。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